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完美的共鳴療癒---頌缽


人的身體或心靈的壓力大,意味透露了生活過程中的經歷,透過眼、耳、鼻、舌、身、意識、心念(感官神經)儲存記錄,如果這些不當的意識沒有經過良好的整理並經過釋放與轉化,就會造成內在生命的負擔並形成壓力,而心靈的機制將會把這樣的壓力直接傳送到肉體上,壓力的累積通常會在4~6個月後顯現於某些身體病痛上。 所以,一旦心靈的壓力過大,肉體也會漸地出現負面反應。...


「頌缽」發出的音波,音頻長且穩定,能將聲音本身的共振能量頻率穿透身體核心,與身體內在的頻率產生一種調整與共鳴效果,能和大自然本身的頻率產生共鳴,也能影響附近環境物質組成分子結構的振動頻率。

而當缽靠近人體時,人體內最細小的原子也會隨著頌缽本身的音波振動而變化,有時會在生理上產生酸、麻、癢、痛、熱的現象,之所以會出現這些情況,是因為微血管與末端或表層神經受到刺激,促進血液循環所致。

不過因每個人的感受力不同,所以頌缽音療後的狀況也因人而異,有些敏感度較高的人甚至能夠感受到頌缽的聲音觸動與引導而喚醒前世記憶,進而釋放過去種種負面情緒與疼痛感。

西方醫學也證實,以音律直接進入細胞改善、調整心神是的確有其效果的,而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不同音調、音域,代表個人的生命特色,「頌缽」則是能藉由傾聽與唱誦找出每個人自己的生命原音。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Fundamenta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

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