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他們說Una: 摸心的按摩

UNA 你好:
在這些時間當中,我多了很多沉澱與感受,那天的療程對我的影響與改變很大,在我心中有許多的感動,感受到的一切,怎麼換也換不回來,與伽藍菩薩(關老爺)的工作狀況也變得更加順暢,我開始拿起頌缽讓許多需要的人到我家裡來,做免費的體驗,一天一個人,因為頌缽敲得不是很好,我會加上菩薩的靈氣,放在ㄧ些穴道與經絡上面看到每一個人,得到的內心滋潤與回饋,我心裡有許多許多的感動,菩薩座談會我更清楚未來的方向,那天的療程讓我的心得到一份強大的穩定,這份穩定不斷的再延深,我希望能為UNA姐與HANS做菩薩的療程,我想這次的邀請,是因為上次療程對我的影響,讓我更加成熟去使用菩薩的力量,在這些時間下來,我發現菩薩力量的運用更加熟練順暢,讓我感到十分驚奇。
郁文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Fundamenta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

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