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妳感受到了 "感動",療癒因此產生

第一次聲音按摩的經驗, 真是 ~ 太 美 好 !!

因為左側身體正面與背面,
有一些多年無法根治的深度疼痛. .. 
筋肉沾黏.骨盆移位.脊椎跟尾椎輕度歪斜
疼痛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通常不去理會,也就安然相處
若是稍稍關注,有時會痛到椎心刺骨

近半年 我需要一個禮拜一次的芳療按摩 
身體逐漸改善.  芳療的附加療程中
有時我會安排頌缽.(通常是15~30分鐘)
也曾找過治療師 做一次1.5hr的頌缽治療
在這些頌缽的過程中,我只知道頌缽音頻
讓我感覺到放鬆.情緒會變的平穩 ,
我很喜歡......... 之類的

直到  
Hans 老師的聲音按摩    大幅度的加深我對頌缽的體認.
~~~ 原來 頌缽不僅僅     芳療中的敲缽放鬆而已 ~~~
Hans 老師的聲音按摩裡  我感受到滿滿的感動.

坐在大鑼前,
以前 我對大鑼的認知  是很大一聲   "匡噹" , 我還在疑惑  會不會很吵呢 ?!
當老師開始輕敲大鑼連綿豐富的鑼聲  厚實卻又輕柔 
一直 經流耳朵傳遞到心裡,一層又一層 沖刷洗滌 我整個能量場  .
慢慢的 . 輕柔的 .把外在的紛擾煩燥  一層又一層的卸掉  .  
我的心靈很寧靜的與老師的演奏聲  一同在一起.
內心不斷泛起  Wow It's amazing.     好不可思議喔 ,怎麼會這麼好聽!!!

做臉部按摩時 可以感受到音波震到臉上產生的熱能.
做足部放鬆時 我覺得非常有趣  真的是用缽的振幅來做到腳底按摩.
做在按摩床上 時而進入約10秒的短暫睡眠  時而清醒
以及要不時的忍耐 體內蠢蠢欲動的狂咳 

我最喜歡老師在身上脈輪上做節奏的部份
在缽內來回震盪的聲音 傳上頂輪  真是好聽極了

最後停留在頭肩頸放鬆按摩
老師耐心的等待著我混亂的呼吸,一起調勻 , 輕柔的動作.
結束時 左側的眼睛 的確感動的想掉下 "一滴" 眼淚,
實在是怕嚇壞老師 也怕嚇到自己(某部分我不喜歡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那一滴眼淚硬生生的  硬是回流了 眼睛
~~~~~~啦.   怎麼會這麼美好的享受呢!!

當天晚上回到家
鏡子裡的自己真的是神采奕奕   容光煥發 ,臉部肌膚有緊實的感覺呢.
於是  ....從禮拜一 就一直期待禮拜五的課程來到.
 

111~3
3天的頌缽課程結束了我的內心有一種充實而幸福的感覺.
我沒有想到這三天的頌缽課程可以這麼的扎實豐富.
不是芳療師 也不是治療師的我
一開始 我自己也在疑惑  ,  我來學頌缽是為了什麼??
僅僅是純粹自己喜歡頌缽的音頻,我居然報名五日班  !! 

在上課的這三天 我每天都很開心,
Hans 老師 Una  用心的教導
讓我對頌缽的理解  不只是在脈輪上敲缽而已
看著Una 放的影片 ,聲音讓細砂所產生的圖形排列
我更加清楚的知道~~~
為什麼 悅耳好聽的聲音 , 一句良性正向的話語 
不舒服的噪音與負面情緒的語言字句   會對我有這麼巨大的影響了.

人體身上有百分之70 的水分.
當穩定的頌缽音頻用在 有療癒放鬆需求的人身上
這是 一個真實 而科學化 的工具
我們不用埋在虛幻飄渺的能量學說裡  .看不到 觸摸不到.
我們就是很務實很真實的端出了SINGBOWL 
讓她 唱出穩定厚實的音律


在一聲聲的敲擊聲中 ,
一層層的疲憊跟偽裝與防備  慢慢的卸下.
頌缽的音律 撫慰了妳的心房
妳感受到了  ~~~ 感動.
妳感動了療癒因此產生了!!
 

課程結束後的這兩天 我的嘴角一直掛著笑容
老公問我: 妳上這個頌缽課程好像很開心喔,
幾天我每天都看妳笑嘻嘻很開心的樣子!!

我點頭回答:
!! 老師真的教的很好,這個課程很真實而且也很扎實,
你需要放鬆,我可以幫你頌缽,而且可以用在家人身上!

老公說:
看到妳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我感覺讓妳去上這個課真的是對的!!
真的很謝謝 Hans 老師 Una 如此認真用心的教導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Fundamenta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

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