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5/5) 視力強化訓練 : 打開心之眼

視力強化訓練
Eye Improvement Training

** Free Your Mind and Eyes **

<第一步: 由自我覺察開始>
* 有什麼 是我不想看見的?
* 在什麼情況下 我同情可憐自己?
* 我對未來的憧憬 有多少的安全感?有多少把握?
* 在什麼情況之下 我選擇閉上眼睛?

以上的自我對話,並不是以過往的種種懲罰自己。
而是清楚探索問題的根源,並仔細觀察是在什麼動機與情境下,
促使自己有這樣想法和行為。
好好的觀察自己,記得這些內在的訊息,不帶評斷…
這些有意義的對話,將解除限制自己已久的潛在禁錮,
並對恢復健康視力所需的基本心態,極具幫助。

<第二步: 除了自我覺察外, 還包括以下內容>
* 眼睛與身體的放鬆與運動。
* 改變觀點看!單純的看,不帶成見的看。
* 覺察訓練。
* 顯化練習。
* 對衝突的應變,學習面對與接納,不躲避。

<適合對象>
近視、遠視、視差、鬥雞眼、老花眼
這套創新的<視力強化訓練>,是針對想要改善模糊視力的人,
在不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的輔助下,
能夠看得更輕鬆、更清晰、恢復原本視力。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Fundamenta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

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com